×

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 > 长寿动态

区长戴明公开接访解民忧

日期: 2023-11-22

11月20日,区委副书记、区长戴明公开接访群众,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,现场协调解决群众反映的困难和问题。

下午4点半,区群众来访接待中心迎来第一位来访群众周国友。他反映,长寿湖镇石回村11组原有生产灌溉设施落后,村民在天气干旱时生产生活用水易受影响,希望完善灌溉管网,解决村民生产生活用水需求。戴明认真倾听,详细了解事情基本情况,与有关部门和长寿湖镇干部一起梳理问题症结,找到合适的解决办法。

洪湖镇凤凰村9组村民张述祥同样反映了用水有关问题。该村4个组的自来水管安装使用已有20余年,现在大部分堵塞,导致出水量小,涉及523户群众用水不便,希望更换4个组自来水主水管,解决群众用水问题。

戴明指出,用水问题直接关系千家万户,是重要的民生工程。有关部门和街镇要高度重视,加强协同配合,力争工程早日开工,切实解决群众生产生活用水难题。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,多站在群众的角度思考,耐心倾听群众诉求,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,尽最大努力予以协调解决,做到件件有回复、事事有回音。记者  张申欣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